-日常甜饼!

-深夜发糖好幸福!!

-轻度ooc吧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可爱的小故事!


藤丸立香今天有一件惊天大事要做。

她想找个机会偷偷把王给亲了。

嘴对嘴那种亲。

啊啊这样摆在台面上说实在太羞耻了——但是确实,这就是她今天想要达成的成就。

说实在的,这个任务的难度应该是最难的,甚至比之前灵子转移去到特异点接受的考验都要难。

这个先不说实际做到的难度,做的时候,以及考虑的过程又是一个磨炼心理承受能力的新途径。

她从早上出了房间开始便不安起来。

王一向起得早,今天状况不同,她必须得避开他才行。

她完全不敢去想王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千里眼的犀利可不是盖的。

不过她有把握王不会在她身上浪费这样的精力。

——哈哈,在这样的事情上她莫名地有自信。

所以她今天,说不定真的能成功。

 

立香毫无疑问是很喜欢王的。

喜欢他的可靠,他的冷静,他的矜傲……他的一切。

她慢慢捉摸着自己的感情,慢慢地,这份喜欢让她惶恐。她的心思是敏感的,却因她的敏感纤细而和每个从者都能友好相处。所以她很快就明白了,这份感情得到回应的几率近乎为零。

立香知道自己是不一样的,但也不过是跟别的“杂种”不一样罢了。

王会像自己对待比较亲近的人那样对待自己:时不时地给她鼓励和嘉奖,时不时也有一些源于他小孩子心性的恶作剧或玩笑。然而这些行为背后的距离感却一直都维持着,在妥帖完美的尺度,不曾增减。

突破这层距离感的事情不过寥寥几件。

 

有一次记得那次她和玛修心血来潮一起去找Emiya学烤饼干。虽说全程她因为过于紧张而被那位表面严厉的从者勒令只得做一些简单的活,但还是一次愉快的体验。

那时候刚从厨房出来,达芬奇就在广播里让她前往管控室。

立香接下了整理文件的任务。

她小心翼翼地搬椅子坐下,心跳得飞快。

王正坐在她的右手边的位子上,专心致志地处理着工作,头也不抬。

她深呼吸,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

这两张桌子是不是挨太近了?这两把椅子……是不是也挨太近了?

啊看来她还是不可避免地把注意力分散在了奇怪的地方。可是这实在是太难了——王跟自己离得好近,她的余光里都能看见那金光灿灿的耳饰。

他的左手臂随意且放松地搁在桌上,白皙瘦长的手指上指甲修剪得当,食指轻轻地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

她的耳朵在职员的交谈声里不由自主地捕捉着那轻微的声响。

一恍然总觉得回到了校园——

那个写作“同桌”的词汇刚从脑海里浮现出来,就被接下来的一声呼唤惊得没了影。

“喂,杂种。”

她听见了王在叫她。

“嗯?怎么了,王?”立香有些慌乱地转过头去。

他赤如火焰的漂亮眼睛盯着自己,从狭长蛇瞳一瞬的扩大里她寻到了一丝兴味。

此时王俊美的脸毫无征兆地靠过来。

立香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不禁瞪大眼睛——王离自己大概只有一根pocky那么远的距离。

“……怎,怎么了……?”她怯怯地出声,感觉脸在慢慢升温。

突然下颚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她僵着身体忍不住低头看:王的手指摸了她的脸廓,指尖沾着一小团白花花的奶油。

“居然想着偷吃不想着上供给本王,”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杂种?”

“啊……那是……”立香莫名松了口气,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有偷吃啦,是烤饼干的时候不小心蹭上的,要到中午才能做好呢——”

随后她就看到了。

王几乎是下意识般地张嘴舔掉了。那一小点奶油。

他居然。舔掉了。

大脑理所当然地当机了之后,立香过了许久才意识到自己正以王的标准来说“不敬”的目光紧紧盯着对方的双眼。

可是王毫不在意——他甚至毫不在意地与自己继续对视着。

最后是达芬奇亲进来了才打断了这奇怪的气氛。

 

这一次越线的接触让她不免心神荡漾,好几天缓不过神来。这不,就连现在训练的时候想想,居然也能混乱到莫名其妙选错阵容的地步。

可怜的枪兵们灰溜溜地从里边出来之后,她赶紧向他们一个个的道歉,对方装出了勉强原谅了她的样子,并拍了拍她的脑袋。

总算送走了大家,立香松了口气,一抬头,却又陷入了如临大敌的境地。

“……王。”

她艰难地开了口。

“太蠢了,杂种。”文件夹就要劈头盖脸拍下来,她忙闭上眼,认命地等着王的惩罚。

“嗤。”

——没想到只是轻轻地落到了头上。

“还是从轻发落好了。再打本王怕打坏了。”

打坏什么的……立香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她忽然想起今天自己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猛然抬起头来,注视着眼前的男人。

王的眉毛动了动,似乎没有想到她的反应,但他并没有什么可以称得上是吃惊的表现,平静地俯视她。

“……先走一步了,王,抱歉。”

啊——她最终还是忍不住落荒而逃了。

走到拐角处她鬼使神差地回头飞快地瞥了一眼。

王居然若有所思地看着她离去的身影。

目光里的探究让她有些心慌,不过亲吻他的这个想法却莫名地更加根深蒂固了。

被讨厌就被讨厌吧。

反正……反正……都只是杂种罢了……

她不知道在跟谁怄气,心里乱成一团麻,吃午饭都没了胃口,扒拉了两口平日吃的最欢的菜,就端着碗送来了洗碗间。

 

所谓超过应有距离感的另一个事件比起之前说的,听起来更像是个意外。

她在休息厅偶遇了王,他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有些不耐烦地撩起刘海,一只手揉着眼睛。

——有点奇怪。怎么说呢,总觉得王不会做这样的举动,至少不会在公共场合。

“王没事吗……?”她疑惑地凑近过去,看着眼睛里盛着泪水的王,他正皱着眉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反正就是各种奇怪。

“啧,别多管闲事杂种!”他又揉了揉眼睛,看了立香一眼,伸手扶住了太阳穴,似乎又头疼了。

“您是哪里不舒服吗?我去喊达芬——”

话还没说完,立香就被拉住了,被正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且隐约暴躁起来的王。

她实在没搞明白到底怎么了。

王难道哭了?思念友人?然后不想被别人发现?

唔。那确实不适合叫人来。

但是她在场是不是也不太好?

“算了,你来都来了——”他顿了顿,拽着立香的手臂突然用了几分力,差点让她一个趔跌摔到他身上。

不过也没差了,跟随着惯性她一屁股坐在了男人的腿上。

温暖的,裸露的胸膛,还有纤瘦却有力的手臂,全都近在咫尺,她都能清晰地看到王一直挂在脖颈的金饰上反射出自己惊慌的倒影。

这这这这……完蛋了,完全无法思考。

眼前这个男人和活着的生物并无很大差别这一点,是个人就应该知道,但是不知为何,她却像是刚刚接受了这个讯息似的,像受惊的小兔一样茫然无措地看着对方。

他们对视了,极近的距离——要说的话就只有四分之一的pocky了。

王皱着眉头,似乎还有些委屈,他把说话的声音压得很低:“睫毛,进到眼睛里了。”

“啊……?”

……原来如此……

立香如梦初醒。

她冷静了一下,随后小心翼翼地将手盖上了男人眉骨下薄薄的眼皮。

金色的睫毛因这陌生的刺激剧烈颤动,但想来对方也被这时有时无的扎痛感折磨得忍无可忍了,所以他挣扎着睁开了眼睛——漂亮的红色像是燃烧的星星,夹杂着一些橘红落在眼底,细细的黑色瞳孔依循着生理本能再缩了缩,虹膜上斑斓的光晕让她不禁想到从万花筒中窥到的景色,瑰丽得让人惊叹。

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她。她不免愣了愣。

“王,感觉一下,它在哪里?”

眼睛眯了眯,视线依旧牢牢地黏在她的脸上。

“右上方吧,大概。”他回答道。

说来也怪,此时明明离这么近,胸膛近乎都要贴在一起,立香却并没有那么紧张了。

“失礼了……”微微掀起眼皮,她轻轻吹了一下——身下男人被自己坐着的大腿似乎紧绷了起来。

啊,居然吹了一下就飞出来了。

长长的金色睫毛一半搭在眼角外,一半依旧待在眼角里,惹得那美丽的眼睛不堪其扰眨了好几下,连带着主人的呼吸也急促了些。

立香把那根罪魁祸首拿下来的时候,不禁满意地弯了弯嘴角。

“没想到,王睫毛也会掉到眼睛里呀。”她似乎被逗乐了,展露了一个甜美的微笑。

“哼。”王摸了摸后颈,少见地没有什么回应,只是斜着灼灼的目光看着她。

 

那个时候,她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一般来讲到那个程度的肢体接触她应该当场昏过去才对。居然异常的冷静呢。

立香不由得对自己有些佩服。

对了。

对了!!!对啊——

此时她不由得对自己越发佩服了。

她找到办法了,亲吻王的办法。

 

于是踌躇满志的立香小跑到王的门前站住脚。

立香从来没有使用过恶作剧来欺骗王。这是第一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她努力地打了两个呵欠,让眼泪浸满眼眶,看起来像是那么回事儿了。

随后她点了点头像是给自己打气,然后顶着委屈巴巴的眼神推开了王房间的门。

“王……”她的呼唤恰到好处地颤了颤,声音超越了她的步伐率先飘到了面前那男人的耳朵里。

只见他抬起头看她,皱了皱眉。

“怎么了杂种?哭丧着脸。”

立香自动过滤掉了微冷的语气,走到他面前露出了哀求的神色:“睫毛,睫毛进到眼睛里了!好难受……”

王翻书的动作顿了顿,不过很快被他顺利地掩饰了过去。

他带着如往常一样的审视目光站起来,俯下身子凑近身材娇小的少女。

“让本王看看。”

她睁开眼,清澈的眼眸看着他,脚上又悄悄地擅自靠近了一步,好像以为他并意识不到。

温热的手指放在了她的眼皮上,瑟缩的瞳孔在金色的虹膜里颤动,一切的情节似乎如出一辙。

“王,您也帮我吹口气可以吗?”她轻声问。

于是王又靠近了一些——没错,就是这个距离,四分之一个pocky,她的心像是也能飞跃这个距离一般,激烈地在胸腔鼓动着。

她捏紧了拳头。试探着掂了掂脚。

如她所愿的,王对着她金色的眼眸轻吹了口气,细密的睫毛因此颤动得像振翅欲飞的蝴蝶。

立香抿了抿唇。她昂起头凑上去,趁着王恰好低下头来看她的时候。

就差一点……

突然腰上被人抱住了。

柔软的唇瓣相贴的时候,立香还未曾有她正在与王接吻的实感。

直到对方的鼻息撒到自己的脸颊上。

直到感受到对方胸腔里传来的震动。

直到睁开眼的时候,和一双宛若宝石的赤眸对上视线。

她似乎听见他笑了。

“有长进啊杂种,都敢骗本王了。”他挑了挑眉毛。

“王——”她拽了拽他的衣襟,微红着脸,像一只摇尾乞怜的小猫。

“这是惩罚。”

 

这下怕是再伶牙俐齿的人也说不出话来了。

那现在姑且就在心里说吧——最喜欢你了,王。


评论(43)
热度(81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lof长期针对的不挑食的咸鱼闪厨一枚🐟主磕闪咕哒子/金凛/金伊斯塔/拉二闪/闪拉二/金女主 的粮 bl向产出比较少hhh主要是总觉得自己画/写的很烂hhh 经常开车🚗脑洞泛滥成灾却永远没时间写所以留了很多坑qwq会慢慢填的嘤嘤嘤

© 🌙🌙🌙 / Powered by LOFTER